English

东西南北

2000-06-25 来源:文摘报  我有话说
河南企业经营者趋向知识化年轻化

河南省企业调查队近日对省内114家国有大中型骨干企业调查显示:这些企业的总经理学历普遍较高,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的83人,在年龄结构上,50岁以下的占66.7%。

安全套进报亭

从6月19日起,在北京海淀区指定的20个报刊亭里也可以买到“爱时”牌安全套。这是国家计生委与联合国人口基金继去年8月份在京城推出的“爱时”安全套售货机之后的又一新尝试。

中国第二只克隆羊“阳阳”诞生

世界上第二例成年体细胞克隆山羊于6月22日晚8时在我国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种羊场降生。这只名叫“阳阳”的克隆山羊为雌性。我国首次克隆山羊“元元”,在出生36小时后于6月18日死亡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